畫風不對是我錯嗎

活在地球二十餘年不純種妖孽一名

彼此(小段子)

“我和李世真小姐並沒有什麼不同,心很迫切,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我們彼此都將手放到我們想要的東西上吧。”

 

 

 


.

.

.

..

.



 

 

 

 

 

 

 

                                             

身體總是比大腦快,大概是習慣吧。習慣從襯衫的第五顆鈕扣解開,只要往上解開兩顆,就可以看到胸衣;往下解開兩顆的話,就可以看到平坦的小腹。

 

徐伊景看著正在解開自己的襯衫的年下戀人,這個時候的李世真有很多微表情,緊張的、小心的、驚喜的、偶爾會帶點侵略性的……她的世真不管在何時何地,總是很直白的表達自己的心情,唯獨這種親密時刻,李世真似乎總是有點保留

 

再怎樣肆無忌憚,但每次抱緊自己的她總是小心翼翼,按著自己的喜好、力度、位置來滿足自己。.

.

.

.


其實她知道世真喜歡沒有節奏的衝撞,只是因為自己總是在毫無預警的攀上頂峰下容易暈倒而作罷;

其實她知道世真喜歡後入式,只是因為自己看不到她會缺乏安全感而作罷;

.

.

.

她一直都知道。

 

徐伊景抓住正在自己身上撤野的右手,坐起來把早被解開襯衫脫下,然後又轉過身來,她知道李世真現在一定在盯在在背上顯眼的金屬鎖扣

 

「世真吶,我們都將自己的手放在我們想要的東西吧。」把身後正抓緊床單的右手圈在自己的腰間,往前倒去。

.

.

滿意的感受到埋在自己頸間的人愈發粗重的氣息,以及背上些許的濕氣,從頸椎到胸椎…雙腿也似乎被身後的人擺弄著。

 

決定把自己埋在枕頭裡,希望等一下不要暈過去…

 

 

                             

评论(2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