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不對是我錯嗎

活在地球二十餘年不純種妖孽一名

把攻殻機動隊補完後繼續自我放飛,終於跑去看#不夜城 ,雖然看維基已經知道女一女二是有#womance (women+romance)但正式看劇完全沒想到編劇真的超會玩 - 每集對話情話max,世真各種花式表白跟代表超強男友力(沒錯這根本是霸道總裁的劇本),多完全是忘記這套是商戰背景的劇本。本來我以爲自己對霸道總裁很感冒結果還是敵不過 #李枖原 ,從善德女王到49日說知道她真的是個很厲害的演員;至於uie,當年在追姨母團#browneyedgirls 的時候afterschool也是大發,驚人的平均身高跟舞蹈實力難免讓我在看姨母的mv順便點來看看,那時候對uie印象不是太深刻,今天再看她發現她也演了好幾部電視劇,我不知道她在別的戲劇表現如何,但在不夜城我覺得是演活了李世真,然後眼神戲都很到位(有網友戲謔兩個是「用眼神來開車」,我覺得其實很貼切,因為人設來說一個面癱一個忠犬,本來就無法一直依靠官方一直「搞事情」的對白(跟bgm)來詮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跟情感改變。

不夜城本身是商戰背景,但其實劇情發展有些邏輯漏洞(說白了都是全劇助攻ww),但應該有的緊張、反轉跟套路都有,這劇本沒有所謂反派,因為商戰上本來就是利益至上。但這套劇可以看臉,可以看可能是我見過最會搞事情的官方(爸爸),可以聽明明節奏不是很煽情但配上畫面就能露出姨母笑的配樂,可以聽編劇各種神對白(像legal high的警世明言,以及花式表白系列),還有官方逼死同人的 #一元cp 😂😂😂 。

#讓我直躺坑底直接推土埋掉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