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不對是我錯嗎

活在地球二十餘年不純種妖孽一名

微小說系列

再次表白夏橘,夏橘大法好 !

反正是自我放飛,ooc可能有



Adventure(冒險) 

「其實只是個小case,你不去也沒關係。」

「夏洛克,我是你的助手。」

於是夏洛克不情願的回頭看著航空公司網站,訂了兩張往返敘利亞的機票。


Angst(焦慮) 

發現口袋的巧克力早就吃光 –


和都,你到底去哪裡了


Crackfic(片段) 

「哀悼死人是用紅玫瑰的嗎?」 身後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


Crime(背德) 

橘和都把右手的婚戒放到口袋中,輕輕敲起221B的大門


Crossover(混合同人) 

「喂她是我助手,不是你的助手」 夏洛克小姐對William Sherlock Scott Holmes如此說道


Death(死亡)

手心捂住的地方被鮮血染紅,夏洛克開始想念早上喝到的黑咖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波多野太太正在挑選她兩位房客的結婚禮物。


Fantasy(幻想) 

夏洛克,為何我只能在夢裡看到你?


Fetish(戀物癖) 

「這樣的夏莉紗真的很性感呢」

她始終無法理解為何眼前的醫生小姐堅持自己要穿上扣子早就壞的高領襯衫


First Time(第一次) 

「大量催產素可以促進睡眠品質」*


Fluff(輕鬆) 

「你…嗯…啊…別……」

「沒關係他們未得我同意,不會進來」

「不……」

「我懂了,不要在地毯上。」

「…」


Future Fic(未來) 

「夏洛克,要是太忙該找個助手來幫忙」

禮紋警官是如此說道


Smut(情色) 

鮮有喝醉的偵探表現出罕有的嫵媚,醫生小姐再也無法裝作視而不見。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兩個人讀到最終話的劇本 – 

「詩醬,別再哭啦,這樣眼睛會腫起來的。」

「想到夏洛克要離和都而去就很難過呢。」


註:

* 催產素的其中一種生產方法是透過%%%%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