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不對是我錯嗎

活在地球二十餘年不純種妖孽一名

佔個TAG而已

佔個TAG,兩三百個夏橘tag裡面居然只有一篇橘攻(seriously?)我互攻大旗都在哪裡!!!!!!(吶喊)

理性分析橘子身為戰地醫生說體力不好簡直說不過去,而橘醫師很多文都做到暈過去我個人理解是:
1.或許經驗太少(長期呆在戰地,這蠻合理)
2.夏貓是一個經驗更少但是一個好 學 聰 明 的學生,橘子成為巧克力以外的(提神)甜點
3.其實大多狀況都是互攻,只是後面那段需要腦洞(喂


橘醫生:不要給我來擅自分析
夏洛克:無聊的分析,和都,走
樓主:兩位慢走(

不過昨天有在一位太太的文留下小腦洞,希望有實現到囉(!,只是我腦洞還有很多,來開放認領(你誰啊)😂😂😂😂😂


1. Jealousy
多年之後,橘醫師跟夏貓舊地重遊 - 敍利亞,夏貓終於知道橘醫師還沒遇到夏貓以前的事情,以及為一個曾經在敍利亞民區跟醫生有過霧水情緣的人吃醋

「我只是好奇你的過去」在還沒遇到我以前的你,是過著怎樣的人生。

2.滿天星
不懂人情世故的夏貓為了橘醫師的生日決定陪她去遊樂園,陪她坐摩天輪。

「....你開心就好。」




评论(17)

热度(21)